close

hollymama我最近好智障





我最討厭打流水帳但是我要打衰事的流水帳fuck

一切的一切都是從星期天在那邊打報告開始

每三個星期的報告真的是害得我頭都要更禿才甘心

滿心歡喜統計個data結果出來error bar都要給我飛上天了

讓我瞬間結了屎面在想這樣的結果明天是要我報告上台唱歌跳舞還是怎樣

想著想著fuck u我額頭竟然抽筋了我是在表演特技嗎

可喜可賀的是隔天報告後來還是硬撐過去哈哈哈哈哈

但是人真的是不能太過得意話說囂張沒有落魄的久

出中研院門口看到公車讓我迫不及待要奔向東區的懷抱

老天爺真的是要降大任給我而且是很心急的那種

我才正要起步上車一整個狗吃屎的跌在悠遊卡機階梯旁

一瞬間賠上的不僅是我少女的自尊還讓我連續三天沒有腳踝這種東西

就連今日我很用心聆聽帥哥的心事急電想說好心會有福報

但是我還是很愚蠢的把iphone亂丟在KIKI泰我是怎麼了頭殼怎麼默默堆屎

不過人間處處有溫情他還打電話給蜜西還有呆姐iphone才回來我身邊

但是我連它怎麼離開我的都不曉得iphone是我太不珍惜你了嗎

大徹大悟之後還是有好事發生喝咖啡的服務生人好好還幫我用會員折扣雖然很莫名







阿娘喂我是怎麼了好智障喔how come how come







by the way,

fuck u stra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半,月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