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網誌就要來好好哀悼我的米蟲生活


是的
風水輪流轉



米蟲生活,farewell
真的是沒有一句話可以表達我內心的悲淒
雖然我的青春賞味期限早已經到達了臨界點
但這已經不是唯一讓我悲傷的事
脫離米蟲圈圈到底是喜是悲
我也想知道所有的事情合理的解釋
到底是自我催眠還是一種邏輯性的鍛練思考


庄島佐江莉說
「工作是苦的,哪裡都一樣」



我也知道



再見了,米蟲團體
再見了,遠企還是晶華的下午茶
再見了,平常日出遊
再見了,我的青春
再見了,美好的時光



中研院朝九晚五holly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半,月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